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雷昌纯:击鼓催征稳驭舟 奋楫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雷昌纯    来源: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订阅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2024新年之际,谨向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致以新年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协会和橡胶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强协会党建工作。以不同形式开展各类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过去的一年,我们以协会章程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准绳,团结全体会员,勇毅前行。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强自身建设、促进行业自律,以创新思维不断深耕服务,全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当前,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面对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交汇带来的冲击,中国橡胶工业正处于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发展阶段,这也是我国从橡胶工业大国迈向橡胶工业强国的必经阶段。

新的一年,中橡协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行业从四个层面切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践行科技自强战略,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践行标准质量战略,推动行业高水平发展;践行数字经济战略,推动行业高效能发展;践行绿色低碳战略,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期中国橡胶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广大“橡胶人”梦寐以求的强国梦而不懈努力。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唯有奋斗,才能带领我们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时代对橡胶行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担当实施国家战略对橡胶行业发展提出的新任务,用好产业结构调整的有利时机,持续筑牢“稳”的根基,保持“进”的姿态,激发“实”的状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自强不息,为建设橡胶工业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 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安泰!